【Fate/DC】论莱克斯召唤出了Archer白超vs布鲁斯召唤出了Avenger不义超

大型超系从者乱斗惨剧 超all向

两只超互相看对方不顺眼,看自己的御主和对方的御主也不顺眼,圣杯战争还没开幕就可以先打一架了

莱克斯本来想召唤Ruler主世界超的,但是他跟凛一样都是机关算尽棋差一着的类型,堆了一堆材料结果召唤错职阶简直无比合理x

凛:起码你召唤的还是同一个从者【?】



莱克斯:我听说你也要打圣杯战争了,好巧,我的建议是花花公子不适合参与这种剧烈运动呢
布鲁斯:好玩的事情总是要掺和一脚的,不是吗莱克斯?跟我兜圈子有意思吗
莱克斯:哼,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地来交换一下情报吧,你召唤出了什么职阶?
布鲁斯:avenger
莱克斯:那还真有你的风格
布鲁斯:你对我的风格是有什么误解吗
莱克斯:实不相瞒我召唤出了三骑士里的Archer
布鲁斯:所以你召唤出了谁
莱克斯:我为什么要告诉你
布鲁斯:有意思吗,你告诉我我就告诉你咯,还是说你不想知道,那也无所谓
莱克斯:其实我还是挺想让你知道的,我很想看你的表情一定很精彩
布鲁斯:?
莱克斯:我召唤出了领主超人
布鲁斯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布鲁斯:我召唤出了不义超人
莱克斯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莱克斯:祝你平安
布鲁斯:彼此彼此

莱克斯:出于同情,我可以把我的武器清单给你打个折的

布鲁斯:出于好心,我可以把我的医药清单给你打个折的



领主是Archer是因为他喜欢热视线 而热视线是远程攻击

“能早点搞定目标就犯不着动手了。”

不义超是Avenger不用解释的



布鲁斯在不义超手里活下去的几率还挺大的,就是容易生不如死

莱克斯的话很可能要令咒续命了

莱克斯:怕个毛我还有令咒,大不了多杀几个御主抢令咒就是了

一天回一划

严重怀疑莱克斯可能还会“怕什么啊,如果我召唤出来的是Ruler超那还不见得有现在的Archer这样杀伐果断呢。”地吹逼x



所以莱克斯会不会背刺拉娜,抢走Lancer小镇少年超的令咒【。】

Lancer:Superman·Lily

至于为什么是Lancer,因为小镇幸运值低

拉娜:我做错了什么就要被背刺

莱克斯:背刺是传统 就看谁刺谁

因为少年超和莱克斯关系好,他的思路是如果能抢到少年超,在白超手里就有救了

但是背刺了御主还怎么关系好呢,所以肯定就要骗,说是意外死亡,被别的御主从者杀的(说不定还嫁祸给布鲁斯那组x)

布鲁斯:你等着瞧吧 经验表明 上一个在一场圣杯战争中同时拥有Archer和Lancer的御主已经坟头草三米高了

回头谎言被揭穿了,少年超就黑化掉了

Alterego:Superman·Lily·Alter(无比眼熟呢,就差个santa了x)

还是带红氪的【要素过多】

莱克斯你自求多福惹



真实大型超系从者乱斗惨剧

感觉最后得靠记者侠露易丝带着Ruler超来救场【……】





同系列传送门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摇枫二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