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→2015→2019我写过的正派黑化

我九年的口味居然都没变,甚至还能开时间线对比,我被我自己笑死了……

2010年,双子星公主,法音中心

2015年,天下3,陆张

2019年,DC,超莱

救命太好笑了,我真的被我自己笑死,我要存个档(。)

我可真是口味十年如一日啊!jpg






【2010年/双子星公主/法音中心】


主人,今天有任务么?”一个红发女孩儿问道,声音很冷。


  “不必了,今天你应该休息了,明天有任务的,去把L杀掉。”一个25岁的女人对法音说道。


  “我要今天去。”法音酷爱这种杀人的快感,他的声音冰冷的。


  “你不休息吗?”那个人说道,“频繁的和聆变身对你的身体会有伤害的。”


  “不休息,我需要那种快感,”法音道,“你只需要按规定给我10万的月租金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“这个没问题。你还有3个月的时间是我的,请认真。”


  “我明白。”法音有些悲伤。聆知道,法音是一个身怀绝技的乡村女孩儿,家乡很贫苦,她不得不来城市工作。法音白天是一个女佣,晚上却是一个杀手,已经有很多重要人物惨死在他的刀下。法音的身价是每个月10万元。这份工作收入很高,但却让法音很不高兴,渐渐的,法音就成了现在的,冷森森的法音了。


  “聆,不要想别的。”法音发现了自己的守护甜心聆正在想他的心事。聆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、乐观、勇敢、坚强、热情的甜心,因为法音的工作,他不得不把自己的性格埋藏好。“法音,可以开始了。”聆说道。




【2015年/天下3/陆张】


“掌门,此般下去……即便收罗起全江南的蚕丝,也不足用啊。”


骆劲贤的话说得极慢,然而一样未曾改变什么。紫微阁的桌上都置着香氛浓郁得令人晕眩的线香,弈剑听雨阁掌门一袭黑袍似墨织造,更反衬长发与皮肤苍白,而其腰间五枚太古血玉珑璁作响。他正捧着一本书看,书上无字,但他看得津津有味。


陆南亭并未立即作应答,他想起了十多年前的时候……那时夏日,他曾着了一身湖蓝绸袍,而小凯枫扑进怀里再抬起头来,弯着眉眼看他,还有些小凯枫那时特有的腼腆神情:


“原来蚕丝这样舒服呀,凯枫好喜欢。”



是了,凯枫可是说,他很喜欢来着。


陆南亭将书扔开一旁,冷哼一声,朝了骆劲贤。


“你有何见解么?”


“或是说,你现了哪处还可生蚕丝?”


陆南亭的眼神像剑光一样,凌厉得凭空带血,割得骆劲贤寸寸身体都生疼。



【2019年/DC/超莱】


他穿着黑红色的氪星传统服装,戴着金色头环,丝绸般松软的黑色长发披至肩头;他有太阳一般金色的皮肤,海洋那样蔚蓝的眼睛,力量被束缚在漂亮曲线中的完美身体,和天神般英俊的面容。鸡蛋形状的巨大监牢对纯白色的滥用几乎已经刺瞎了莱克斯的眼睛,但卡尔·艾尔,他飘进来,使得整个空荡荡的白色监牢都黯然失色。


他使得世界都黯然失色。


愚蠢的外星人——如果他是想要一个人工记分员,那也该找个能说话的来。莱克斯不明白为何在这种情形下,他依然要在心里嘲讽唾骂。他都佩服他自己了。


但他知道那个数字究竟意味着什么。


卡尔侵略地球的今日战况。这位统治者今天的心情。


不需要解释,莱克斯就能明白。就好像他也总能猜出正困扰着克拉克的又是哪个青春期问题。


看着卡尔缓缓穿过空洞的大厅,不紧不慢地飘过来,就已经是一种折磨。那具身体,那张面庞,如此美丽,以至于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莱克斯那里的就是克拉克。另一面的克拉克。黑暗面的克拉克。只爱着氪星的克拉克。


不属于他的克拉克。


“哭吧。”


卡尔捏住他的下颚抬起来,冰冷地下达命令。莱克斯想把对方骂到狗血淋头,就算他赤身裸体,被不明的流体氪星金属吊在这里,他也不能说哭就哭出来;操他妈的,自己只是个人类,人类做事情总是需要原因的,不能说有什么就有什么。外星霸主到底该死的对人类有什么误解?


但因为昨天他脏话说了太多,他的嘴已经被胶布封起来了。


他的头颅被卡尔用指尖端在手里,发不出声音,就好像那只是桌上的一份美味的菜肴,或者一颗无价的宝石。莱克斯不想再看克拉克的脸一眼,但他却不得不迎接着卡尔近在咫尺的目光。




那对清澈的蓝色眼睛,如今是怎样的呢?满是对低级生物的鄙夷吗?满是对违逆者的愤怒吗?满是对玩具的情欲吗?




都不是。卡尔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情绪。




他湛蓝的眸子如同湖水一样平静,莱克斯甚至还能看到自己的影子。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风摇枫二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